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福州海龙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福州海龙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供稿:福州海龙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60

福州海龙德自动控制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进口工业器材,融销售、维修和工程为一体,主要致力于工厂自化系统的集成、技术开发、设计与服务,为电力、冶金、烟草、啤酒、机械制造、石化、橡胶等行业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配套服务,为客户提供国内外知名品牌电气及气动液压元件的民营高科技企业。 在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我司是德国、法国、美国、日本、英国等著名品牌一级分销商,通过全球的分销网络,满足并保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价格不断扩大产品范围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公司凭借先进的科学管理、完善的技术服务、广泛的用户群体,先后与世界著名工控产品厂商日本OMRON(欧姆龙)、德国SIEMENS(西门子)、德国P+F(倍加福)、美国A-B、美国PARKER(派克)、英国NORGREN(诺冠)、美国ROSEMOUNT (罗斯蒙特)、日本SMC、德国SICK及德国FESTO等公司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产品包括工业零配件、液压气动、仪器仪表,自动化产品及机电设备。因为我们有比较低的运营成本、多条业务渠道,所以我们能以优势的性价比为客户降低成本。客户不需再花太多宝贵的时间苦寻产品,我们愿意为你代劳,让你的工作变得更有效率。 为适应新经济形势的要求,公司将继续以客户的需求为根本,发挥锐意进取精神,严格规范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使公司不断朝着国际化、大型化和网络化的方向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